沫茶非抹茶

希望可以描写各种各样的人

【阿铁&鸣依】致那最亮的星(4)

◎cp:阿铁×芽衣


◎关于合众小英雄拍电影这件事


◎本作称呼,日常称呼为芽衣和阿铁,工作状态(即艺名)为鸣依和天马。


◎双主角登场预警,原作剧情会分配,注意避雷


◎因主角在游戏里没有明确性格描写,所以根据我自己的理解来


◎如果没问题,GO!



虽然是第一次见面,但是双方都有了一种久违了的感觉。

不只是芽衣经常在阿铁面前说起恭平,恭平也时常从芽衣那里听到阿铁的名字。

“你好!我叫恭平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在外人面前,恭平还是端起了偶像包袱,一本正经地打招呼。

阿铁环顾四周,发现人群并没有靠上来时才放了心,和恭平握了手:“我叫阿铁,久仰冠军大名。”

恭平连忙摆手:“不用这样,在这里你就当我是芽衣……啊不对,鸣依的朋友就好。”

“鸣依?”阿铁下意识看了看旁边的芽衣。

芽衣叹了口气:“虽然没什么用,但是坞堂先生坚持我起一个艺名。”

恭平笑嘻嘻地:“这可是我和修连夜给你想的,你可要好好表现啊!”

“那真是谢谢你们了……”芽衣有点无精打采的。

“不喜欢吗?”阿铁小声问道。

芽衣摇了摇头,示意等下说。

“不早了,联盟估计要催我回去了,”恭平看了看时间,和两人告别,“期待你们的作品哦,芽衣ちゃん,阿铁くん。”

看着骑着三首恶龙离开的恭平,芽衣解释起自己无精打采的原因:“明明拍电影的是我,但是他们却这么兴奋,恭平就算了,怎么连修くん都这样啊!”

阿铁无奈地笑了:“怕他们期待值太高,自己会让他们失望吗?”

芽衣点了点头。

“没关系,多练习练习就好了。”

芽衣抱起AnAn,突然想起,扭头看着阿铁,“你为什么在这里,莫非……?”

还不等阿铁介绍,坞堂先生已经冲了过来,握住芽衣的肩膀:“芽……鸣依さん,你没事吧?”

芽衣险些没把AnAn丢出去:“我没事坞堂先生……”

坞堂先生仔细检查了一下,看到确实没有伤,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“谢谢您关心我。”芽衣郑重地道谢。

坞堂先生假装咳了一声,别过头去:“别误会,我只是怕耽误电影进度……”

坞堂先生也知道得赶紧转移话题,他把目光放在阿铁身上:“刚好!天马くん,把剧本给鸣依さん,我们准备开机仪式了。”

“好。”阿铁哭笑不得,被打断的自我介绍也终于得以继续,“你好,鸣依さん,我是BW公司的艺人天马,之后多多指教。”

————

晚上,宝莱坞的食堂。

芽衣特意坐到阿铁旁边,对他隐瞒身份看自己笑话表示了强烈的谴责!

阿铁有些无奈:“鸣依さん,我不是有意隐瞒的。”

“天马くん,我不是不能理解,但是你可以给我点提示啊!”主要是在坞堂先生面前惊叫出来太丢脸了!

两个人关系已经亲密不少,这种全程敬语还是头一次。

阿铁不敢说,自己觉得芽衣很快就可以察觉到的。

“对不起,是我的错。”

阿铁这么干脆利落的道歉,芽衣倒也有些不好意思了:“不怪你……是我……”

“噗……”全程在一旁听着的娜姿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两个人立马变得脸颊通红,芽衣有些结巴地道歉:“娜姿さん,对不起,打扰到你了。”

娜姿摆了摆手,表示不介意:“两位认识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看来是没认出对方来呢。”

芽衣已经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了:“是我没有注意……”

“呀,真是可爱的一对。”

芽衣仿佛没听到似的,埋头开始吃东西。

阿铁也不知道怎么解释,简单和娜姿说了几句后也开始进食。

晚饭后阿铁送芽衣回宿舍休息。

正式开拍的日子定在三天后,这三天演员们可以好好休息。

“……”芽衣纠结了一路,不知道要不要开口。

倒是阿铁突然叫住了她:“芽衣,记不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?”

芽衣停了下来,几乎是瞬间,她就想起来了。

“嗯!那你……会去吗?”

阿铁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:“明天休息,怎么会不去?”

芽衣也笑了起来:“那,明天见。”

明天,是他们约定每个月去游乐场的那一天。

不过这还是头一次两人见面约好一起去。

“芽衣/阿铁,明天还真是期待啊……”



短小地一更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沫茶非抹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