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茶非抹茶

希望可以描写各种各样的人

【阿铁&鸣依】致那最亮的星(3)

◎cp:阿铁×芽衣


◎关于合众小英雄拍电影这件事


◎本作称呼,日常称呼为芽衣和阿铁,工作状态(即艺名)为鸣依和天马。


◎双主角登场预警,原作剧情会分配,注意避雷


◎因主角在游戏里没有明确性格描写,所以根据我自己的理解来


◎如果没问题,GO!


!!前面的文因为丰富了一下故事,有较大改动,之前看过的小伙伴可以重温一下!!


一个看前须知,为了体现人物关系的变化又不显得突兀,我才用了日本称呼后缀的方法。众所周知(bu),直接叫名字是最亲密的,加不同的后缀代表了不同的亲密程度,为了不显得混乱我就不用太多了(事实上我也快分不清了……),大家应该能看得出来




「3」


“芽衣!不要这么拘束啊!摇滚就是要抛弃理性!”(注)玛钱一边演奏,一边还不忘关照旁边的女孩。


芽衣礼貌地笑了笑:“谢谢你,玛钱,不过我看你演奏就好啦!”


芽衣今天是被音乐剧场邀请来和小菊儿和玛钱一起参加音乐会的,表演之后便一起叙了叙旧,顺便一起参观了小菊儿杂志的拍摄。


不过因为今天小菊儿有约,玛钱就带她来到了这里,说这里是个很棒的地方。


欢呼的人群,应合的歌声,芽衣想,确实挺不错的。


等玛钱演奏尽兴了,便带着芽衣去订好的包厢吃饭。


“谢谢你等我这么久,现在我们吃饭吧!”


芽衣摇了摇头,笑眯眯地回应:“绽放自己光芒的玛钱,我很高兴看到。”



一周后,宝莱坞将参演的演员都邀请了过来。


阿铁很早就收拾妥当,去见了坞堂先生。


一番客套之后,进入了正题。


阿铁看了看剧本,这个角色虽然不是主角,但是也很重要。


至于故事情节……阿铁忍不住皱眉,这个剧情,和芽衣的经历很像,不仅是民众都知道的故事,还有一些芽衣和他说过的细节。只能说不愧是“特意”为主角制作的吗?


“我看过天马くん之前的作品,期待你能在这里有更出色的表现。”


“谢谢您,我会的。”


话说到这里,阿铁差不多该离开了。


索罗亚像一条围巾一样围在阿铁的脖子上,阿铁在想,还有什么东西能让这只懒散的小狐狸积极起来吗?


阿铁一边想一边往外走,完全没有注意一个宝可梦走了进来。


那是一只奇鲁莉安,但它的颜色并不是常见的绿色,而是漂亮的蓝色。


“是AnAn啊!”坞堂先生显然认识这只奇鲁莉安,“你是来帮你主人拿东西的吧?”


阿铁听到名字,极为震惊地看了过去。


之前去丰缘地区的时候,自己就捕捉了一只颜色不太一样的拉鲁拉斯,因为它很漂亮,芽衣也很喜欢,于是他们就商量交换饲养宝可梦,于是索罗亚便来到了他的身边。


“索罗亚特性是幻影,我觉得应该可以帮到你。”


虽然芽衣并不清楚阿铁的具体职业,但她也许猜到了什么,所以送来了索罗亚。


不过,索罗亚确实帮了他很多。



名为AnAn的奇鲁莉安点头,转身便看到了穿着工作服的阿铁,以及他脖子上的索罗亚。


作为宝可梦,AnAn并没有被外表迷惑,很快认出了自己的前主人,它有些兴奋地跑了过去,阿铁也摸了摸它的头。


“你们也认识?”坞堂先生显然很感兴趣。


“嗯……朋友的宝可梦,见过几面。”阿铁想了想,没说出交换饲养宝可梦的事。


“你认识AnAn的主人啊!”坞堂先生笑了笑,“她是个很优秀的人呢!”


阿铁目光柔和下来:“嗯,她很好。”



因为遇到了AnAn,阿铁便决定跟着它,去看看宝可梦的主人。


AnAn带着他来到宝莱坞门口的空地上,不知道什么时候,这里围了一圈人。


阿铁拦下了一个路人,询问道:“这边怎么了?”


路人脸上的欣喜无法掩饰:“小冠军和小英雄都来啦!他们说要简单进行一个表演对战呢!”


小英雄是说芽衣。


而小冠军,就是合众新任冠军恭平。


别人或许不知道细节,但是那段危机时刻,阿铁和芽衣打过电话,所以他知道,那个让芽衣最近变得有些忧郁的细节。


当初合众危机爆发,他知道芽衣是很强的训练家,不会坐视不管。所以他很担心,想确定她的安全。


芽衣当时还是原来那样乐观的样子,她说:“不用担心我,我有一个朋友一起旅行,他比我更厉害,一定能解决这次危机的!”


阿铁愣了一下:“是你之前说的……修くん吗?”


“不是啦,修くん也很厉害,但是恭平的实力可是让等离子队都认可的。”


那时候,他听到了一个名字。而且听得出来,芽衣很敬仰他。她坚信有自己的帮助,恭平可以解决这次危机。


可是最后获得小英雄称号的是芽衣。


而恭平成了新的冠军,至于他在那次事件中的活跃,并没有流传开来。


芽衣或许是觉得自己抢了恭平的功劳,所以自新冠军公布以来,显得比以前忧郁了很多。


阿铁握了握拳,所以,他才想再见她一面,让她别在不开心了。


他跟着AnAn走进人群,看到了分别在两边的恭平和芽衣,以及充当临时裁判的修。


芽衣派出的是君主蛇,对面则是炎武王,处于属性弱势。


但是两人实力都非常强,即使是克制属性,也打的有来有回。


“恭平,这段时间我可没有松懈哦!你要是再不拿出实力的话,我会把你的冠军头衔也拿掉的!”芽衣看起来很开心,还有心情开玩笑。


“那我可不能输给你啊,炎武王,闪焰冲锋!”


火系技能,一旦命中,对草系的君主蛇效果十分显著,不过这个技能也会让自己受到损伤。


君主蛇严阵以待,在炎武王靠近时,缠住了它的身体。同时,因为被君主蛇吓到的炎武王失去了方向,直径朝芽衣撞了过去。


“芽衣小心!炎武王,回来!”恭平也被吓到了,但速度太快,他没能收回炎武王。


阿铁的心也揪了起来,他想冲过去,被AnAn拦了下来。


超能系宝可梦发挥了自己的优势,立刻对芽衣使用了保护,两只宝可梦并没有撞到人。


阿铁和恭平连忙跑过去,芽衣仿佛事外人一般,看了看他们俩:“哎呀,紧张什么,我又没有事。”


恭平敲了敲她的脑袋:“出了事你去哪里后悔啊!?”


阿铁仔细看了看芽衣,确定没受伤才松了口气。


“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。”芽衣看着阿铁担心的表情,心里有点愧疚。


恭平也有点后怕:“是我的错,我不应该用这个招式。”


君主蛇也过来蹭了蹭芽衣,是它判断失误才让炎武王慌乱起来的。


“没关系,我不怪你们。”芽衣摸了摸君主蛇的脑袋,“介绍一下,这是我朋友,叫阿铁。这是我的竹马,恭平。”



注:这几乎是游戏里玛钱的标志性台词了「击飞你的理性!」


虽然定好大纲了,但细节还没全定,各位对本文有什么建议请一定告诉我!说不定我就想写呢(虽然可能文笔不怎样了)

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沫茶非抹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